§受用一生勵志名言小語
求人不如求己這句話永遠是不會錯的。

媽媽說: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,還不趕快打掃……
兒子回答: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?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……
媽媽-﹏-'''
<‵▽′>
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▶▷►◈◄◀◁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▶▷►◈◄◀◁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▶▷►◈◄◀◁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,都會以『洗衣服』做暗號。
某日,兩夫妻鬥嘴吵架後,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,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,
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,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:
「媽媽,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。」
媽媽很生氣說:「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,今天不洗。」
又過了幾日,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,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:
「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,可以洗衣服了。」
兒子便立即說:
「媽媽,爸爸交代說,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。」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▶▷►◈◄◀◁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考試前,小芳對小明說
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
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

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。

小明眼泛淚花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
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……
小芳微微一笑
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
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





ⓞ更多商品優惠ⓞ

→瘋狂搶購
馬可舒壓D型辦公椅

→回購率高
★福利品★日本TWINBIRD-手持直立兩用吸塵器(紫)TC-5124TWPU

→優惠折扣
(6件/組)經期防漏健康生理褲

→出清限量
(1盒36枚)台灣黑熊防蚊貼

→超殺特賣
輕量多功能防盜單雙肩後背包

☖新聞快訊☖

2G月底退場 宜蘭漁民:沒影響
手機2G服務將退場,由於2G手機收訊範圍較廣,至今仍有部分漁民使用。宜蘭漁民今天說,若2G退場沒影響,反正又不是整天在海上沒事講電話,有急事還是可打衛星電話。 「我出海作業又不是整天閒閒沒事做,要…
廣角鏡/長沙高塔 熱血瑜伽
世界瑜伽日,百位瑜伽愛好者到長沙一公園的高塔下完成高難度的集體高溫瑜伽。 …
英相梅伊將晉見女王 尋求批准籌組政府
發言人表示,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今天中午將晉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,尋求批准籌組新政府。 梅伊將以保守黨黨魁身分於中午12時30分(格林威…
倫敦大樓惡火 改造工程建築公司說話了
倫敦樓24層公寓大樓「格蘭菲塔」(Grenfell Tower)今天清晨惡火,造成6人身亡。負責大樓去年改造工程的建築公司表示,工程符合防火規定。 警方目前證實已有6人身亡,但傷亡數字可能攀升。目…
【重磅快評】段宜康年改復仇記 果然包圍越多砍越兇!
年金改革「決戰三天三夜」,國民黨把「最後的對決」說得慷慨激昂,但對民進黨而言,不過是「最後的掃蕩」罷了;專門為年改和前瞻計畫等法案召開的立法院臨時會,就年改而言,看起來更像是專門召開來清理戰場的…

❤本周熱門文章❤

冏!生病頭痛快快好 ★ 請叫我口罩天使

錯過不再~~訊息新一代全包式奈米浸塑防滑衣架(10入一組)
新手訊息時尚潮流反光多角形鏤空太陽眼鏡
特價商品炎炎夏日~沁涼一夏~3D版超涼爽冰絲涼蓆-加大三件式
怒!破病38℃別找我 # 口罩隔離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aic0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