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滑手機的時候,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紫跟我說了幾個笑話Σ^)/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,何者地位比較高?





答案:C比較高,因為ABCD(A比C低)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超想打他的啦(¯^¯)

小紫真是我們的開心果!








──好康優惠商品──

❧網友熱購
【瑪榭】360度足弓全面防護跑步時尚襪(男女款)

❧限量
FINESIL 3366A三年防霉無污染矽利康

❧好評不斷
360°防死角倒視鏡

❧網路熱銷
不鏽鋼多用途湯蒸鍋組

❧省荷包
Navigator一體成型0束痕柔棉加大款止滑襪套

◆也許您會感興趣◆

十八趴Bye Bye!退休金自找出路

和總裁林敏雄漸行漸遠 徐重仁退休早有端倪?
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昨(28)晚傳出將退休,全聯隨後聲明,證實徐重仁7月1日起退出經營團隊,9月底正式退休。將由執行長謝健南領軍,除了繼續展店達千店外,同時加強現有門市體質升級,雙軌並進讓20…
她來台推廣日語 最愛台灣人親切有精神
推廣日語及文化的「日語合作夥伴」目前正在台灣協助教學。在台中豐原高中的日語夥伴川谷紗知子說,從語言不通到讓學生拿出開口說日語的勇氣,讓她相當有成就感。 「日語合作夥伴」為日本2014年開始的國際交…
薩爾瓦多:無跟其他政府開展新關係計畫
巴拿馬擁抱「一個中國」政策,轉而支持中國大陸。台灣在中美洲的友邦薩爾瓦多外交部長馬丁內斯今天指出,沒有跟其他政府開展新關係的計畫。 路透社報導,台灣在中美洲友邦當中人口最多的瓜地馬拉,對巴拿馬的決…
新北市威力掃蕩 即起擴大臨檢並檢肅槍枝淨化治安
警政署和刑事局今天均針對桃園市中壢槍擊命案、新北市土城角頭狙殺案和三重討債槍擊命案,發表聲明要求各地警察局擴大檢肅槍枝,新北市各分局今晚同步展開「閉鎖式擴大臨檢威力掃蕩」,加強車輛路檢、易滋事場…

──本日熱門文章──

獨家詳情八雲町和牛海鮮鍋物
好康細節超值2盒起~【胡老爹】和風綜合米菓禮盒(8入/盒)
非專業細節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xQBar
不看也笑一笑冷笑話,謝謝!下一位
不買可惜資訊Mr. Onion天蔥牛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aic0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