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吃午餐的時候,專講笑話的小韋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o-_-)=O)。O。)

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
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?
啊!這草有毒...


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(「狗仗人)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(勢)。


小明:「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,就是當夫妻吵架了,不論如何,睡覺前都要和好。」
老王:「哦!相當不錯的規定呢。但是你們有遵守嗎?」
小明:「有啊!記得有一個禮拜,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… 」


哈哈哈……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(。。)~

小韋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♪優惠商品精選♪
»破盤價端午預購!【食尚達人】冰Q粽(6顆/包)-2包組
»好康不斷【ikloo】日系優雅五層木質鞋櫃(2色)
»送禮自用二相宜簡易式吸盤汽車大前窗隔熱遮陽擋
»熱銷商品孕媽咪無鋼圈哺乳內衣 
»詢問度高伊德萊斯紫外線烘鞋器

◆新聞觀察◆

葡萄牙大火62死 歐盟增援消防飛機
超過2000名葡萄牙消防人員仍在與中部的森林大火搏鬥,希望設法控制火勢,這起大火已造成62人喪生。 美聯社報導,增援預計今天會抵達,包括西班牙、法國以及義大利將依歐盟合作計畫派出更多消防飛機。…
中東情勢緊張 恐不利石油減產
沙烏地阿拉伯等多國5日宣布與卡達斷交,宣稱卡達的區域政策助長極端主義與恐怖主義,使中東政治緊張局勢升高。 市場憂心這場波灣外交危機可能阻礙產油國減少過剩供應的計畫,油價重挫逾1.5%。 沙烏地阿…
多倫多同志大遊行 台隊首度現身受矚目
多倫多同志大遊行今天盛大舉行,170多個參加遊行的隊伍中首度出現台灣隊。他們高舉「亞洲第一」、「台灣說Yes」等標語,在遊行過程中受到高度矚目,夾道歡呼不斷。 近60位台裔青年及支持台灣婚姻平權的…
畢典致詞/Wellesley高中教師:你並不特別!
(影音內容建議利用 Firefox、Google Chrome 瀏覽器,方能觀賞最佳內容) 「你並不特別!」聽起來是句相當嚴厲的批評,但這其實是美國一家高中畢業典禮演說中的中心理念…
柯文哲出席80歲長者高齡友善門診啟動儀式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80歲長者高齡友善門診啟動儀式,視察80歲以上長者親善服務務櫃台的運作情形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…

★其它文章選輯★

好康詳情16格可掛式分類收納袋
新鮮推薦產品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
短篇笑話一籮框~~~讓妳開心一整天
超殺資訊《ikloo》可移式六層收納抽屜車/收納箱
新手細節LED時尚煙灰缸 智慧感應 斜口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aic0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